close

在你心里或許我什么也不是吧

有時候總會因為一點點的小事看清楚我在你心里

其實什么也不是。

 

 

我們這樣,算曖昧嗎?

對我來說似乎沒有。

我很感動,偶爾你親切的關心。

 

 

你是這樣的嗎?

總在玩鬧的時候抓女生的手嗎?

很清楚地記得你手心的溫度,靠在我的手背

輕輕的    靠著   握著。

5秒,至少都有5秒。

 

 

曖昧是什么?

好難懂。

 

 

好緊張,當某人隨便的說出了我喜歡你的時候

你和我同時做了幾乎一樣的動作,說了一樣的話

我干嘛啊,這樣不是更讓人誤會嗎。。

他問你,是不是在裝傻假裝不知道

你點頭。

停頓了幾秒,又搖頭。

 

 

 

2個月了,這樣聊天有2個月了

可是這樣的習慣對你來說似乎可有可無。

我可以很清楚的看見你對我是多么的不在乎。

可是我很在意你,非常的。

 

 

 

連猜測這彼此是什么關系   都覺得好疼。

你要的愛,我給不了。

 

 

今天我們合唱了為你而活。

 

 

我要怎樣才能走進你的愛情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