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啊~原来在你们眼里,我的付出叫做大便啊?

昨天的英文课很无聊,然后我就一直跟那个业忠讲不三不四的东西,后来加入了阿猫和阿量

还有很多人啦,可是他们三个拿我当玩笑这样,讲个没完没了

 

 

第一个问题

如果有一天,你回家时发现我站在你们家门口。然后淋雨淋了几个小时,就为了拿一个亲手做的蛋糕给你,你会感动吗?

忠   不会。

量   会。

猫    (我没有听到答案)

 

第二个问题

如果有一天,我哭着和你说我爱你爱得很累,你会帮我擦眼泪吗?

忠   畔醒我。

量   = = 我忘了

猫   踹我一脚。

 

 

第三个问题

如果我几天几夜没有睡觉,为你织了一件衣服,你会穿吗?

忠   会拿去捐给慈济那些有需要的小朋友。

量   直接丢。

猫   免费的,可以穿。

 

 

第四个问题

我为你亲手做一桌子的菜,然后因为第一次下厨所以被油喷到手都脱皮了,你会感动吗?会吃吗?

忠   不会,菜可以考虑打包回去给狗吃。

量   -

猫    -

 

 

第五个问题

如果有一天你过马路的时候,有一辆车直奔而来,我跑去把你推开,自己被车撞,你会怎样?

三个人就在这个时候很HIGH,说什么要叫司机下车先,告诉他密谋

再叫司机上车,碾过我多几回= =

我的天

有必要这样吗?然后这个话题就一直延续到今天一直一直被笑就对了= =

 

 

还说什么阿富和我同个等级,等着被别人碾过

好样的你们。。这样对我

 

 

蔡业忠啊,这种时候不要想那么多,为什么有时间在那里担心叹气,却又不想想接下来应该要怎么做才能够挽回分数安稳上高三勒~?

诗莹都说会帮你了咯,我得空的话也可以帮帮你~哈哈

加油啦,你可以的。而且校队那边都帮得到你

 

 

我说啊,感谢阿富说我变白了~啊哈哈

虽然有人说没有,有些人说有,总之很感谢。。哈哈哈哈

还有我皮肤就带黄,不要一直提啦

 

 

明天CC生日,走~大肆庆祝去~~

 

 

你干嘛也跟着一起笑我?

知道吗,在你背后,我好像看清楚了很多的事实

你的眼睛里看的依旧是左边的位置,你从来就没有在注意我

只有需要我帮你做事情的时候,你才会真正的想理我,是吧?

你今天说什么升留级就靠我了,或许你开始觉得我在帮你是理所当然的了吧?

脸小小的事情,你的考试分数,都转来问我你是拿多少分

我记性没那么好,记不了这么多

昨天我忘记我说了什么话,你回我的那封信息,你说你已经对我很好了,要你帮忙我什么你都会帮。。你问我,这样不好吗?不然还要怎样?

要我怎么回答。。

你连最基本的和我说老实话你都做不到了不是吗?

我知道你很不相信你身边的人,你的感受你都是自己知道就好,心底话,全都是心底话,彻底的被你封锁在你的心里深处

你说你相信我,一定相信我,你确定你是这样吗?叫我一定要相信你,怎么相信啊?

你所作的每一个动作你都骗了你自己啊!

反正不会是我,那就不要给我这么这么多的假象

昨天很谢谢你要给我水果,早我没有逼你的情况下。

可是最后我不知道是你弄脏了还是怎样,你就拿去丢掉了。

= = 算了,水果而已

如果真的只是因为希望我帮你什么,你说就好。。

不要因为这样,这些举动,一直在骗我

我受不了。

我也没有在被骗了以后面对事实的勇气。

 

 

你在意我吗?

一点也好,有吗?

你的忽冷忽热我也开始觉得    爱你好累。

 

 

三个男人同时惹到我生气,你们真是厉害啊

跟我借了东西,用到肮肮脏脏,一个说那个会洗,那个说这个会洗

最后还不是我自己拿去洗

用别人东西都不会好好还的吗?

你啊,帮你洗完所有东西,你只需要坐着聊天,你不是说会帮我弄好的吗?

最后还不是我自己一个人在那里弄!

你们好样的,尤其是你

我每次发脾气你都不会理我,因为你总是很有信心我一定会自己和你说话

= =

 

 

 

练舞。

褐队加油。

什么SOLO嘛。。吓到我。。NG三次还真是笑死我

 

 

我期待你今晚的答复

希望你不会给我一个失望到绝顶的答案。

 

 

能不能老实的告诉我,你喜欢的,是不是她?

我不想过着每天胡乱猜测的日子

 

 

告诉我,好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