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会有这么一个女孩的心,就象在初春溶化的雪人,消失在无止境的尽头。

你要的不是我,心碎给我折磨。

最熟悉的声音开始变得陌生,最陌生的孤单开始变得熟悉

颠倒的。   痛。

知道吗?

我还是会在深夜里突然惊醒,大哭。

没有一刻是不会想起你

逃避真的会痛苦,我也没有勇气去面对啊

我一直躲一直躲,你还是一直出现在我的视野中

为什么我一直被捉弄?

 

放慢了脚步,不会是因为我

你的手牵着别人,你的心想的也是别人

我不曾后悔过自己为你做的每一件事情,即使现在只是你们的一个笑话,即使被别人说得有多么的不值得

可是    我真的没有后悔

只是很难过

因为付出了这么多,最后你先让别人走在你的左手边

照顾你也不再让你孤单

 

我还是绝望的以为世界就这样一直黑暗下去

 

 

你要的不是我

你转身,我下楼。

你去幸福吧,把难过都留给我来承担就好。

 

 


啊哈~

我们今天去爬山也~很幸运我们家筱蕾没有迟到

感谢小池先生的早餐

感谢啊桢来载我~

好累啊好累啊~

我们不负众人所望,簦上半山==

哈~我们爬山涉水~花了5块钱去玩水

好啦我承认我没有用啦~怕水怕成那样

不过很开心也~可是累到爆

 

然后下午吃完PAZZAHUT又跑去帝王找他们~

 

 

我就是不喜欢   骂自己的女朋友贱

说什么去做鸡

就算是气话   这也太过分了

你们两个吵架就会来找我,一个跟我诉苦,一个叫我怎样怎样帮他

好,我听,我帮

突然就不回我信息,一个就突然没有再赋予我任何任务

好,我打去

说和好了。很好啊,和好很好。

也许就是有那种吵架后的激情之类的东西

之前打电话过来骂这么凶,结果今天很幸福啊不是

突然很看不起你们    你们!

有事就会来找我,从你们还没有复合的时候我就一直在花电话钱信息电话

帮你们两个人传话,好象我是电信局的这样

然后无声无息的复合    小题大做的吵架

这个说那个怎么骂他    那个说这个怎么犯贱

两个人的共同点就是一直说自己有苦衷

怪不得你们会在一起

以后有事不要找我   狠话我一定会说在前头

帮你们自己有时候还会中某人吊,顺便酸个1、2句

很好,今天看到草莓一次过爆发出来

好开心~我终于学会反驳不做好人

 

 

我没有你们两个想象中这么好人

要我帮忙的时候就会说到我天上有地上无

说什么我是好人

不要在利用我的时候跟我说那种淋话

你们只会要我去注意你们的问题   拜托那是你们自己的事好吗

说什么这样是好朋友

屁话!

你们有关心过我吗?有试过懂我在想什么吗?

你们只会不停的说你们有苦衷、很难过

可是我觉得你们彼此之间不应该有难过这种情绪存在不是吗

吵架是你们自己要的,你们没有谁愿意退一步

为了一点小事就吵

你们互相不信任,那在一起的目的是干吗?让自己更有疑心病吗?

我自己难过得想死都还要去帮你们吗?

抱歉我月经要来了你们惹火我了

你会用这样的方式对我

当然我的缺点就是不会利用人

所以直接  吊臭最好

 

 

 

还有

十兄弟里面

有一个叫大口嘴~他除了可以吸很大口气然后吹很大口气以外

最厉害的就是大声宣扬~

事实或者凭空捏造的都会从他嘴巴出来

十兄弟里面我最不喜欢的就是大口九

难看之余    还有就是因为有太多庸俗的人属于这类型的

非常有其特质在身体里面滚动

声音就好象可以绕世界一周一样

帅啊

而且超级具有说服力

这类人大概小时候都会被老师派去参加看图讲故事比赛

我以前也参加过校内的,不过就拿第三

后来准备去比州的,却在训练的半途老师觉得我不行就不要我了

我想我应该不是这类人

不然不可能在这方面这么没有成就。

锅和铲子也曾经很要好

可是有一天铲子出了毛病,锅就开始嫌弃它

很奇怪,明明就不会伤害到锅,可是锅就是不停的数落

结果怎样?

谁可以在高温烹煮的情况下还经得起别人恶意的数落?

最后他们决定来一场战争

可是锅好象挺动不了的,可是那些烧蕉的地方伤人不深啊

后来煤气来了,铲子势力单薄

最后战败。

炒菜的时候都会需要煤气才有火啊~

所以锅子没有了煤气就等于没了主力==

怪不得时常听说煤气味重的人都是需要提防的

原来真是这样。

 

全世界都停了电

暗掉的那一面,没有人会清楚看见。

 

 

你们加油。

为各自伤毁对方加油。

铲子,俺挺你

 

 

 陈贞羽陈贞羽

你终于上线啦~~~~~~

哇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