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能够选择的话,我宁可我是玩具。

至少在你快乐的时候你会举起我,在你面前挥霍我的用心。

我不会担心你生气的时候会践踏我,我了解你的快乐永远比脾气来得多。

 

能够选择的话,我宁可我是玩具

至少我能够躲在墙角,细细聆听你一天的语言

我不会担心你的话伤害我,我知道这感情也只是我一厢情愿。

 

能够选择的话,我宁可我是玩具

至少我能够确定你的去向你的安全,放下心里边的忧虑

我不会担心你身边有别人,至少你的幸福便是我的笑颜。

 

若,这春风荡漾的午后是一种预言

那么我宁可永远也不要再遇上这样的晴空。

若,这绵绵细雨的午后是一种爱戴

那么我宁可沉溺再湿漉漉的气息间享有你。

 

就快下起一场雨,在我的心房。

飘浮不定的生活我实在无法捉摸。

倘若你的笑颜只是一种敷衍

我也疑惑究竟我应该坦然接受又或是翻脸算账。

 

这一天不算长,毕竟时间拼命吞噬。

只是我不晓得,忧伤怎么就停在时间的夹缝里,久久不会移去。

忧虑本是根,就存在于我和你之间。

我想逃避一切不美好的事情,但终究还是让这些不美好的事情,成就了我的人生。

我的人生,你扮演着何等重要的角色,你从来也没去考量过

从不奢望自己能够超越谁,我了解每个人在自己心里的地位不同。

犹如你。

你是我心里的惊喜,是我的依赖,是我的避风港,是我的幸福。

 

只是,我不想我只是一个皮球。

粘着你,而你可以毅然的一脚把我踢开。

我宁可我是玩具,至少片刻我会住在你的在意里,可以享用你的付出。

 

可惜,我只是一个  会粘人的皮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