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2605401193.jpg

這不可能是個與世無爭的世界。

我今年17歲,天真的以為自己聰明得很會選擇朋友

聰明地以為自己身邊的每一個人都是值得掏心掏肺去擁有的,特別是朋友。

 

我以為我自己很聰明的避開了那些別人口中很討人厭很不值得去交的朋友

我以為我已經說服自己不要太去相信別人也不太愿意去相信的朋友

究竟朋友是什么,在一夜之間我竟然還以為那個遠在他鄉的人事個靠得住的人。

 

可是似乎情況看起來不是我這么想的。

 

是單純還是笨?連我自己都沒有辦法去接受自己的愚昧。

 

如果說兩個人的相識交往,僅存于兩人之間的是感情還真是一個不錯的相遇

別人都說什么前世的500次回眸,才換得今生的擦肩而過

那我會覺得我前世一定是一個沒事干的人~沒事干到一直回頭仰望你

結果讓我今生遇上你這個“朋友”

真好啊

你再度讓我知道什么是心機,什么是出賣,什么是叛徒,什么是走狗

 

原諒我這樣講你,雖然在你面前我表現得只是略微冷淡

你應該不知道我心中那股火,熾熱得很想馬上爆發出來讓你死了算了!

可是如果這樣做的話要麻煩各位來我身邊告訴我別這么生氣沒事的沒事的,那我還真覺得又麻煩了別人

再加上他的嘴巴比火箭還快,我還沒有做出解釋他就會先哭著告訴全世界是我責怪了他誤會了他

我必須向他道歉!

 

我呸。

 

謝謝你的所作所為讓我再一次看清楚你的真面目正如別人口中的你那么不值得被別人信任~

謝謝你的所作所為我才一次看過癮你演的每一場戲。

 

真有你的!

 

你覺得我會在因為一個可以為了利益而出賣朋友的人做多少?

你覺得我還可以有多少耐心等著你??

 

心機真可怕啊

可是是你拼命隱藏的心機才讓我看見你是多么一個值得別人花時間去詛咒你的人!

 

你只是一個看人做朋友的人

你只會和有機會利用或者你會害怕的人做所謂的朋友

很好,我覺得我是那個后者

因為你會怕我損壞你的名譽你的好啊

 

我不會出聲的

 

你教會我什么叫做狐假虎威

你教會我什么叫做利用

你教會我什么叫做出賣。

 

你教會我的,我會一一重復使用在你身上。

小心你的錢包。

小心你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