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2524IF-1.jpg

 

最害怕面对的便是放弃自己现在手上拥有的梦想拥有的喜好拥有的所有所有

尤其是自己   珍爱的。

 

为什么你就是不告诉全世界其实是你先听错了胡乱答应我了所以才饶了这么一大圈搞了这么一个错误出来?

你就是非要告诉全世界?

电话你打了,人你骂了,决定被你阻止了。

你开心吗?

我由衷的问你   请问你开心了吗?

 

这一切扭转变成是我自己一个人犯下的滔天打错

大家都把手指头指向我说我叛逆说我变坏了

请问你,从回家开始,我有跟你大声反驳吗?

我没有。

我跟你说是自己先答应的,你自己不承认就算了,还硬是要我一个人负起所有的责任所有的错误

还硬是要我一个人去收拾这个残局。

 

我做错了什么?

我开始的拒绝,最后因为你听不清楚我说什么便随便答应搞得我现在这样。

 

也如你所愿,你反对我再跳舞,爸爸也因为你在他耳边加盐加醋所以也反对。

我还可以怎样?!

与其说你们反对,倒不如说其实你们根本就是强制性的逼我退出!

 

你就很厉害读书吗?

你会说我读书读不出什么特别好的成绩出来,说我连个什么奖学金都没有拿过

那请问你,你自己有吗?

你就只会拿自己做不到的事情来要求别人

大家都说我有进步了,唯有你,每天和我相处在一起的你,养了我17年的你

觉得我一点用处也没有。

 

你们只会逼我

你说我什么都不会

连自己以后要做什么都不知道

我知道!我很了解自己!

可是你要我怎么说?

说我要当个死人化妆师?!然后再搞一大堆家庭战争的事情出来?

 

我按你想要的决定进入銮中,也按你的喜好进入美设科

这样好像意味着我这辈子都得听你的吗?

想得美

我现在会听,在我还在家的这一刻我会听

只要给我一个机会,出国留学还是怎么样,或者出去工作都好

你休想再要我听你的

我相信我自己有能力养活我自己,虽然到了现在我连工作能力也没有

可是我就厉害在适应能力不错

 

现在是你要我逼着我放弃的。

 

014A12c1-0.JPG

 

我现在需要完全停止自己的呼吸

我现在需要史蒂芬妮谢你给我一些东西==

 

刚在地王遇见MISS WONG

我跟他说我没学了。她说她听说了,没有关系。

还说会打个电话让SUMMER知道

我多想哭啊,我真的很想哭

我很希望可以继续上两个老师的课。

我跟SUMMER跟了一年,跟MISS WONG跟了几个月

SUMMER老师,对不起,昨天妈妈对你不客气。

谢谢你,给了我年底表演的机会,谢谢你说我跳影舞者很不错,谢谢你给我去BP表演的机会。可是我想我可能不止年底表演不能参与,连课都不能上了吧。

还有MISS WONG谢谢你。

在那班上课你很看得起我,总是把我和很强的碧玉还有我一时想不起来的强者摆在一起,谢谢你考试之前那么看得起我说我可以。

谢谢碧玉,昨天你还告诉我活你觉得我进步好多,也越来越有力了

可是我想我就是那么不幸运的,在刚刚开始进步的时候,就被踢出场外不能再继续了。

倩文啊,你的BOTTLE POP要找别人做你的PARTNER了。。

 

我真的很不想就这样放弃。

我还想有更好的成绩

可是现在事情进展成这样我没有别的选择。

 

有没有人可以救我?

有没有人可以帮我?

听我哭也好,我真的很想哭。。

 

我不想放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