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希望知道当你看见我为你转头哭泣时你的反应表情..

 

 

 

 

 

 

 

 

 

 

 

 

能不能结束我不想要的痛楚?

我找不到你威风的身影,找不到你的胜利的微笑

 

你去了哪里?

找到你的幸福了~对吧?

 

 

 

 

 

如果可以结束此刻的伤心绝望

那多好.

 

 

 

 

你和我距离好一大段

 

 

 

没有你,比伤害自己还疼.

 

 

 

我看不清楚前方的路是否还有我立足的地方

我找不到未来是否还能为谁存活

 

我找不到我自己

我在充满香思思的路上迷失了自己

 

 

世界上没有什么事情比迷失了自己更可怕.

 

 

 

 

你的七夕好甜蜜

我的七夕好落寞

 

 

 

我在努力的记着

                     因为你

                             我怎么沦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