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有看什么恐怖片~今天莫名的在阿楨房間點了什么鬼娃娃花子進去看

結果8點

我們兩個跑上樓,其他人在煮面

先是我被昏暗的房間卻只有電腦亮著的恐怖情景嚇到。。

再來讓我們兩個喊到不像樣的就是那個戲==嚇到

然后就跑下樓==

這樣大概消耗了不少卡路里

 

哈哈

總之笑死就是了

 

兜了這么一大圈

最后我還是不小心的和你有上了什么掛鉤

一封信息,就好象需要一百年的勇氣來決定一樣

我不知道自己在猶豫什么

或許是不像你和你的女人都以為我還在對你念念不忘

或許是我不想對不起自己

或許是其他的什么

在發送之前我猶豫了,而竟然在那么一剎那,我是多么有想哭的沖動

突然間想起我們一直一直聊信息的時候,一直一直到你和她手牽手走入你們兩個人的未來

一直到我真的放手。

 

我覺得    我錯了。

最好的始終還是啊馬。

你根本就不像他。

因為啊馬   不會像你這樣,不直接告訴我拒絕我,反而用了更絕的方式來傷害我

至少到了現在,我因為啊馬流過的眼淚我都覺得值得

而你   并非如此。

 

當我再一次走進回憶的場景,我才知道原來我對啊馬的想念比對你還多。

我想起的那些,都值得我去笑值得我去尋找

而你,留給我的,全都讓我反感

 

理解那個差別嗎?

從沒想過有這么大一個反差。

 

人,總喜歡最初的那股味道

就猶如我依舊想念他一般。

 

如此瘋狂猶豫的舉動,始終還是讓我想起了些什么

在我的腦里依舊是排斥著那些不想再繼續保留但卻怎么也散不去的回憶

我不小心丟失了自己的證件,走失了

去到了你的世界。

那里更灰暗。

 

鮮紅的春,我把對你的愛戀裝在信封里

由它,從郵差叔叔的手里送到遺忘的手里。

只要我的生命中從此失去這一塊記憶,只要能夠忘記自己曾喜歡你

隨僅僅半年,雖沒有超越喜歡啊馬的程度

可是,我就是要徹底忘干凈!

 

最好再也見不上任何與你有關的人事物。

 

永遠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