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小到大最引以為傲的就是我從來沒有發生過任何裙子被掀上來的糗事

他媽的就在今天!!!!!因為蔡業忠==

你他媽的無聊干嘛要踢我?!我有干什么那么快轉身就走!?~

結果==一陣莫名的清涼==

轉過頭馬上就按著裙子==結果業中藝文班長看到

班長是看不到什么啦,前面兩個雖然嘴巴說沒有看到可是很值得懷疑==

我的媽啊!!!!

我今天沒有穿好看的內褲==

好啦==應該底裙是不會被掀起來才是

 

 

總之

我糗弊了!!!

 

 

以后要提防男人的腳。

 

 

當一個6歲的小女孩,告訴我她很開心,因為終于在鋼琴的練習中可以按上黑色鍵。

或許這很可笑

但對一個6歲的小女孩來說,這份喜悅是他最簡單的快樂,慢慢的沾滿了她一整天的心情。

 

哈,就我妹。

 

 

明天逛街看電影唱K吃露露

可是12點出去我4.30就要回家趕場==

根本等于沒出嘛。。

 

 

愛你們啦

感謝我身邊的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