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花錢如水還真是女人的天性~不知道多久沒有這樣花錢花得這么爽快啦~

跟那個阿楨一起看中BAG~~~爽死,因為最后買下了~~哈哈哈

殺價殺到70==

破財==

 

 

我今天花好多錢

吃飯錢

GUARDIAN錢

電話錢

電話殼錢

QQT錢

BAG錢==

 

人生就是要一點沖動

學阿楨的~哈哈

 

 

那個電話點的員工==

你竟然把我手機吊飾看成是2塊錢就能夠買到的東西嗎?!

 

 

你   跑去哪里了?

 

 

 

總是有預感覺得說你會出現在我眼前的屏幕上

但卻給我一次又一次的失望。

 

 

總之我最近有靈感~

 

 

史蒂芬妮謝~~~

你失蹤了嗎~???

 

 

漸漸的走失在眼前渺茫的末路。

世界末日不夠遠,不是愛你的終點。

 

你相信嗎?

我開始拋棄一些沒有必要在意的朋友==

太不喜歡你們的虛假做作了。

 

 

我是怎么樣的一個人啊?

真的好害怕自己會迷失自己。

 

 

當發現自己遺忘了什么

那還會是我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