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

第一次啊~有人第一天認識我就給我熱熱的一掌~留在我的左手臂上面~

這個教訓告訴我們~那個嘴巴不要一直講人家~

而且不可以在人家看到仇人的時候還跟他開玩笑~不然下場就我這樣==

 

我們家小池啊~昨天生日快樂

KTV那招很帥是不是~哈哈哈

 

好久不見好久不見好久不見好久不見好久不見好久不見好久不見好久不見!!!

 

如果不是遇上了你,又怎會讓我發現原來這樣的人并不只是活在我的虛擬之中。

突然間,又好像失去了什么

 

不小心將彼此的祝福遺落在昨夜彷徨的街角,如果你在轉角那頭聽見了我對你深切的呼喚

那能不能請你回頭呢?

我多希望可以再見上你一面

但似乎我沒有辦法做這樣的事情。

 

你只要用上一分鐘,就能夠憑著沒有理由的理由愛上一個人

可是我卻可以用上一輩子   來等你。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剛剛喝墨

 

 

今天

啊馬

小黑

生日快樂。

啊馬啊~~~哈哈哈

好人啊

那個小黑就因為睡不夠~跟他說生日快樂只是跟我點一個頭而已==

 

越來越強

 

 

我看見了我們的影子被夕陽拉得好長。

我們之間,像是隔了距離

沒有溫度,沒有答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