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来越多人着迷FACEBOOK

我亲爱的娘也在玩~玩到上瘾~尤其是从日本回来~

害我现在可以去当老师这样,一直在教

让人为之疯狂的FACEBOOK,应该也是造成我下半身肥胖的主要原因呗==

 

突然很想彪一大堆的粗话~

天气不好我脾气暴躁

 

在FACEBOOK莫名的被一群不认识的人来干扰

也同时被一堆认识的人忽略==

现在都喜欢交新朋友的世界吧?

 

FACEBOOK FACEBOOK FACEBOOK

和旧情人叙旧的地方

拍马屁的地方

挖秘密的地方

交换利益的地方(阿桢叫我收菜,代价是来帮我增人气)

 

 

 

越来越相信这个世界的虚假程度

即使是你亲眼看见的也未必值得相信

所有的一切开始变得没有办法让人接受

 

鼻不懂跑去哪里了

玩的很开心厚==都忘记我了

 

只是莫名的爱上一种虚荣感。

就好象在指甲上抹了抹

好像在脸上涂了涂

 

我的噩梦,什么时候才会离开?

 

 

 

 

 

 

 

 

 

 

 

 

 

一杯冷水。

 

 

 

 

 

 

 

 

 

 

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