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才發現~原來媽媽你是很重要~

一大堆做不完的家務~很像要變成超級黃臉婆了我~

 

KNS

總之這7天里我會面對很多家務就是了!!!!

可是一想到她回來過后可以有來自日本的禮物~

爽死~哈哈

 

很久沒有打BLOG

怪怪的感覺哦

 

最近很多電影上映

那天去看了2012,我真的有夠可憐,害我哭==

哈~也~星期天可以去看TWILGHT-NEW MOON~哈哈哈哈

期待也~而且跟他一起哦

 

很多疑問,當一個人在想著

 

我很懷疑自己,什么時候變得無法自己

連自己的想法也不敢表達出來

好像再不是那個嘴巴比誰都強悍的人

面對受不了的人我竟然沒有頂撞的勇氣。。

我退步了~

 

我還是比較喜歡以前那個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