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意外的,我竟然很突然的就拍拖了==

10月23號==

 

發生了很多事情,一時間也無法記錄上什么

他是個好人。

 

在于男人與女人之間的差別又會是什么呢?

這是我一直沒有辦法想通的。

 

夾在彼此間的,究竟是一份猜疑,還是所謂的信任呢?

每一天每一夜,說出口的那一句我愛你,究竟又是需要多少的時間來證明那所謂的愛呢~?

 

我愛你。

 

哪怕是沒有承諾的愛情,哪怕是虛偽的詞語

我只要求,好好的愛我,不要拋下我一個人   就好。

 

一個男人,只需要說上幾句甜言蜜語,就可以除下一個女孩的衣倘

一個女人,卻需要賭上一輩子的名譽,才會在男人面前除下外殼。

 

這就是男人女人嗎?

 

 

 

 

 

 

 

 

 

 

只要你不拋下我,就好。

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