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怎么度過的一個漫漫長夜,我在歇斯底里的心理掙扎中埋伏著什么?

我想念,我想念了。

但,又怎么呢?

 

很莫名其妙的愛上梁文音的“哭過就好了”

很有沖動想去看TWILIGHT NEW MOON

我滿心期待的等著星期天可以和你去看,結果你爸爸打電話給你了。

 

還是回家重要點的。

 

雖然自己也不是很想在過后才去看,畢竟到了那時候也離上映日期有一段距離了啊,

但是,唉。沒辦法。

 

好像每一次在結束見面時間以后都特別想念你

不曉得自己想念的是什么呢~?

或許是你的動作?

或許是你的笑容?

或許是你的聲音?

或許

是你的全部。

 

你就這樣沒有動靜的走進了我的世界

如果哪一天下著雨,我想我可能也隨著感動哭成淚人了

可我沒有。

 

就算再多的問題,我們還是會一直一直走下去的,對吧?

 

當然我很希望答案不會只是天真的安慰。

 

我一個人,蹬坐著,該做什么呢?

除了想你以外我做不了什么。

 

人的一生會有多少的沖動呢?

而沖動又會改變什么決定呢?

 

我想我在這里扮什么天真嘛?

我自嘲,但始終沒有找出什么所以然啊

想念的味道散不開,現在我幸福百分百。

 

我的愛  一直都存在。

 

我想你了,可是你在哪里呢?

應該是在為著自己感興趣的事情努力著。

我只好   等了。

 

就算怎么勸自己也不可能改了依賴的習慣

我有要逃開家人懷抱的意思,但絲毫沒有要離開你的眷顧之意

在一起是為了擁抱為了感情,不是為了爭執什么

只要這一刻你的雙手你的唇,都還是屬于我的,還有什么能夠埋怨的呢?

 

我是如此的相信你,在你百般的疼愛之下。

 

談戀愛了還是改不了憂郁的文字。

 

 

只是

我想讓你知道

我是多么的害怕失去。

不要讓我覺得患得患失的好嗎?

 

我想你了,在昨天的補習課過后

就不曾被誰斬斷過。

 

I MISS U

MY DEA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