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都相信,人是很渺小的

我们可以改变很多决定,也可以无力改变任何决定

一个矛盾的视角,再厉害的哲学家也没办法说出个所以然吧。

 

包括我,这无知的女人。

 

或许我只是,一颗小石子。

你只是停了下来,给了我抚慰,帮我在热天里扇风,给我在冷风中温暖的拥抱。

在过去习惯悲伤的日子中,你的出现,撼动了我的世界

心在夜里流浪,而你愿意追随。

 

你知道现在我的心里多么的满足吗?

 

所以,原谅我

不是不肯说出什么甜言蜜语,也不是要诅咒我们什么的

只是,从一开始,就已经给自己做好的心理建设

 

 

 

如果你选择了回头,我不会阻拦你

也不会恨你,知道吗?

 

谁说在自己拥有的时候就不晓得珍惜呢

我现在很珍惜我们相处的每一分每一秒。

虽然不能一直依偎在一起,虽然连见面都是一个问题

但真的,我很珍惜。

 

即使每天都只能听到你的声音感觉你的文字。

 

 

谁都不会晓得未来的改变,只好

 

珍惜当下了。

 

 

 

 

 

 

 

简单就好

 

 

我❤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