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还是自己一个人在等,不知道这个时候的你在干嘛呢

一点消息也没有

别着凉了知道吗,我很担心

也很想念你

 

就只能等了,已经无聊到可以去计算还有多少天多少小时多少分钟多少秒的等待

 

那响不起来的电话还真是想一把丢了它~

 

等待总是显得特别漫长..

有一点疲惫,怎么也提不起精神

每个晚上梦见的都是你

 

 

可不可以不要给我任何的伤害呢..

恐惧...

流泪的感觉很难受..

 

 

因为不想再过那样堕落不堪的生活

 

我的勇气我的自信,全都是你给我的

在你身后即使被你冷藏了只要你还属于我,就觉得很值得骄傲

也很❤幸福❤

 

等等等..

 

就算拖着疲惫不堪的身子也不觉得累..

只要有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