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全身轻飘飘的~大概被下降头了~

 

我有很多无言的感慨,一时间不知道该怎么说出来~

 

恭喜啊桢,又开始对爱情有动力了~

加油咯~祝福你呀呀呀呀~

 

唉~

无言啊。。

 

连想念你都觉得是件很不容易的事情~

很爱很爱你,爱到有一点走火入魔,好像也不觉得自己痛了。

 

如果也因为这样疯了我心甘情愿~

 

我亲爱的身材,只有在暴增的数字`

 

看妻子的诱惑~看到疯掉了

❤❤

 

明年会是什么一个样子呢?

很难好奇很期待。。

自己要的报告都还没有去弄。。。

 

我还是不喜欢孤独一个人的感觉。。

我的娘亲说你应该在台湾看女孩子看到虚脱了==

 

 

如果我这样紧紧的抓着你不放让你觉得你难过难受了,一定一定要告诉我

 

所以回来了我们第一件要做的事情就是  ❤见面❤

哈哈~

 

看照片看到我都想去扒了==

 

因为FACEBOOK~搞到我的EMAIL每天满==

 

我的泪水,还是在想念的时候不小心都掉泪下来~

 

我的减肥计划死掉了==

 

我很爱你❤

 

希望你懂。

 

 

最后一年的高中生涯,快来了

可是啊桢筱蕾阿豪他们==。。。唉。。

应该也不会毕业到多开心~

 

什么计划都还没有打算。。

 

我想我和清华大学这个梦想越来越远了

算了啦不读书啦~

做苦工赚钱算了~

哈哈

 

 

快乐悲伤该给谁来保管呢?

我很想你。。

 

 

快疯了。。

谁救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