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呢,在德教会彩排啦~哈哈

美玲你很惨也,被我针对了。。

不可以怪我,都是你的名字、你住的地方和你的头发惹得祸~哈哈哈哈

 

安拉安拉

我不学HIP HOP了啦

全世界都觉得我不行那我也真的不要去浪费钱了啦

哈哈哈哈

可静和芸珊叫我学DISCO

汗= =

昨天看你们跳DISCO我觉得我的颈项好痛~哈哈

你们的头是怎样。。。。好像要被FIN到飞出去酱~哈哈

 

 

然后去德教会之前,一封信息

没回

回家前第二封信息,没回

= =

昨晚又失眠啦

心情真的不好~哈哈

 

 

不过捏~蹬蹬~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就在客厅啊。。看不良笑花

然后突然电话响了咯~就那个林俊杰的街道~GET DOWN GET DOWN的那首

我犹豫了很久也,因为看到是新欢打来,然后突然很紧张地说。。。。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后来挂了电话,我又打给你了啦~嘻嘻

谢谢你哦,星期天会来看我表演

还是你最好~哈哈,不会放我飞机~

 

 

什么叫飞起来?

挂电话过后我直接撞到天花板,哈

就是这种感觉,俗称飞起来

阿桢,哈哈

我可以理解你的感受鸟~

还有你昨天打来到底是做么?

我想不起来也~

 

 

明天又可以看到新欢啦~呵呵

期待啦~哈哈哈哈

 

 

我很讨厌

哇老

最近YAM的那个BLOG(也是我的)就有人留言给我,叫我去看那种成人网站的,不然就情趣用品商店的那种

靠,我还小~哈哈

而且重点是放了密码的日志你竟然也可以留言给我????好强

 

 

我们家嘟嘟,最近有了新绝活

超强的啦,哈哈

我真的怀疑它是母狗还是公狗也

阿桢,我们家嘟嘟会你们家达达常做的动作也,只是不会有那种东西弄到满地而已~哈哈

有空拍下来给你看,哈哈

 

 

今天BP的JS表演啦~嘻嘻

加油哇~

 

 

明天和后天就到我们表演啦~

大家加油哇~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