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话,曲折婉转放在嘴里怎么也说不出口。

当两个人开始有了相反的梦,结局是都如我们想象般落实,唯有等上时间为我们做上承诺的证明。

 

我只是很感慨,好像在倒数什么一样。

我果然还是那种会被现实打垮的人。

我果然还是自私的。

 

只是一味的想说尽自己的不是。

 

我已经开始习惯了不表达自己的想法

所以原谅我总是笑着不说话,不回答你的问题

 

我也是有想法的

只是我的想法都太悲观了,连我自己都没有办法结束这样的折磨

没有胆量去给自己设想什么,我知道我很自私

 

谁我也不敢多说,眼里放空了那里有很多你要的答案

可是我否定了所有的一切

我小看了所有的问题

放大了自己的私欲。

 

明白吗?

是我怕自己辜负了你什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