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生命中有用不完的如果,或许现在我也不会这样。

只可惜一切都已经成了定局,我再怎么为自己的过去做假设性的问题,也只是一场愚弄自己的电影。

 

就快要被融化了

我的天

你有魅力就有魅力,干嘛射杀我==

 

有种轻了的感觉 =)

像一片羽毛~

我想可能我正在逼自己去接受去习惯去面对

 

像之前小猫告诉我的,问题就在我不去面对

 

=)

 

好好的睡!

我相信从今天开始我不再是那个人不像人鬼不像鬼的自己!

 

我在尝试选择追求

我在尝试得到快乐

 

我要谢谢昨天陪我聊到半夜的那个人 =)

 

 

我想过或许我不该被珍惜

但我珍惜你的珍惜

就算最后饶了一圈我们始终没有搭上线,又或者我想多了

我都会感谢  现在你的每一句安慰。

 

晚安

做个好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