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每一句对不起,都有被原谅的魔力。

我爱逃避,就会摇着头等着别人的决定。

我很容易受伤,所以可以不可以不要再给我伤害了。

你知道要挽留一个人,需要多大的力气吗?

知道提心吊胆的过着不知道什么时候又会再提分手的日子是怎么过的吗?

 

这些我都可以不在意了。

 

你爱我吗?

究竟你爱我吗?

为什么可以说分手说得那么潇洒?

不要说为我好,我听不进去的。

 

要是为我好,一开始不要追我就好了嘛。

为什么非得在半途把我推开?

我还想拥抱你的温度,亲吻你的溺爱。

 

我不要一个人擦眼泪。

甜言蜜语我说不出来。

如果我想分手,我不会在你面前哭的死去活来。

 

无助的人不只是你。

 

爱情就是没有保障的合约。

谁先毁约了,都没有关系。

 

是我不懂得体谅你。

是我不应该和妈妈讲那些东西。

把错都推给我好了,我已经无所谓了。

 

 

i hold ur love with tight without regret

i can ignore anything..

now my heart fell like breaking into pieces

i gave everything to u..

more n more

more n more..

 

 

FU*K

my foolish tear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