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突然觉得这样的词最适合不过了

怎么有一种老是打扰他人的感觉?

 

史蒂芬妮谢啊。。你去了那里。。

啊桢。。对不起我没有回你信息

筱蕾。。对不起没有回你信息。。可是在你面前我更不知道要怎么表达我自己。

 

我很想念你们。

特别在今天的无助。

 

没有人能给我说上几句话,没有人愿意多听我说几句话。

所以我只好假装所谓的坚强,心里有多难过略过不谈

每一次都把自己的心疼难过形容得如痴如醉,可是却没想过会因为我的难过而给我一个拥抱的人其实没有几个

甚至没有。

 

原谅我说这样的话,我也是今天才有这样的感觉。

 

 

你叫我不要乱想,你说你很烦,你要我不要添加你的烦恼。

所以我没有   再回你任何信息。

 

我不知道你烦什么,我只看见你不理我

我问你你不说。

写了纸条给你直接就丢进抽屉。

这些我可以当做没有看到。

 

我最厉害的,不就是以为自己很厉害掩饰自己的难过。

 

你知道有多少人在关心你吗?

你可以很冷淡的走掉

你可以不看我一眼就走掉

可是你有没有想过,面对你,我束手无策得不知道应该怎么办才好

在你转头就走的过后,我还得面对大家的疑问

在他们面前我才发现自己原来不值得你去信任,因为你不曾告诉过我那些你所谓心烦的事情。

我无助,我无力。第一次觉得地心引力并不存在。

这样以外,还有大家指责我的眼眸

好像都是我一个人搞出来的,你心情不好我就得负上所有的责任,不是自己的错也得说成是自己错了。

 

 

原来两个人的恋爱,就是必须把错都往自己身上推。

原来两个人的爱情,就是必须把眼泪往下吞。

 

 

我低声下气了

你什么也不想说我不怪你。

 

 

就算你这样对我我也不会怪你。

我就怪我自己。

 

 

眼泪泛滥。

泛滥到做梦都会哭。

 

 

谢谢,我亲爱的妈妈。

真的觉得你好疼我。

很抱歉让你看见你强悍的女儿在你面前哭到要死要活这样。

谢谢你,任由我睡午觉睡到十点。

谢谢你,没有跟爸爸揭穿我。

谢谢你,我没有心情理你你还是一直问我要吃饭了没有什么之类的。

谢谢你,在我难过哭泣的时候逗了我第一个笑容。

谢谢你,在我伤心的今天放纵我。

 

 

我只是难过

你们不用管我。

会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