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你会不会讨厌

可是我习惯了牵着你的手

虽然很多时候为了避忌都不能牵手

 

不知道你会不会讨厌

可是我习惯了把头靠在你的肩膀上

还有DETTOL的味道~

 

不知道你会不会讨厌

可是我习惯了靠在你的身旁

因为有你在就不怕会有人对我怎么样

 

不知道你会不会讨厌

可是我习惯了摸你的肚子

虽然长不出赘肉

 

不知道你会不会讨厌

可是我习惯了静静看着你

虽然你每次说我不讲话

 

不知道你会不会讨厌

可是我习惯了依偎在你的怀里

那里有最踏实的依靠

 

 

 

 

 

*其实我很想写下去

可是现在夜深了

我家下面的狼狗在叫

我怀疑有东西了

我怕

先闪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