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的钱啊,好像真的都花到像水

今天就花了90++的钱也~哇靠

一个钱包~一个指甲油(原谅我买这个~因为我脚的指甲真的太吓人了~今天试鞋的时候哪个服务员一直看着我的脚==)~一条脚链~

哈哈哈·~总共是90++==

可是用自己的钱买自己心爱的东西,那个杀那真的不觉得很心痛~哈哈哈

花了钱过后就会安慰自己说~哎哟~女人嘛~~难免的==

 

VINCHI的鞋子我还不是非常的喜欢也。。

 

然后啊,我就把我的新年衣都买齐了~不是很满意哦~因为都是在居銮买==

然后最满意的还是我的鞋子啦啦啦啦~~~

哈哈~话说我的名句就是衣可以不买~可是鞋一定要买~~

 

我的战利品,依旧是一双高跟鞋~

我的DREAM SHOES我最后还是没有办法占为己有==

后来买了一双黑色的~~喜欢啊啊啊啊啊~哈哈~可是白色卖完了==

黑色也很不错的

 

哈哈~果我妈妈说最好最好穿到扭到脚~

没关系啦~反正我没扭过~也希望可以扭到一下~看下是什么感觉嘛~哈哈

而且啊~以后老了就没有办法穿了也~现在年轻的时候就穿吧~~哈哈

 

我们家鼻鼻~~我很想你的❤

 

 

还有我真的很讨厌那些或者没有意义的人~

或许你很讨厌我~或者真的只是纯粹的骚扰电话!!!

何必做这样的事情骚扰他人?!

你打电话来是想做什么变态的事情吗?!一面听着声音一面打飞机吗?

不可以~这个想法不对~因为我的声音很MAN

还是说是受别人指示的?!

天==

这个世界存在的无聊人啊

祝福你可以过完今年!

希望三秒胶卡在你的肛门!!

DAMN FOOLISH CRAZY FU*K

 

 

hthumb.php.jpg

11.jpg

哇哇哇~我看中这两件性感睡衣也~~怎么办??!?!!

哈哈哈~

可是买了好像都没有穿==因为到了这个年龄我还是穿着HELLO KITTY之类的阿嫂棉质睡衣~~

哈哈~

可是我真的很喜欢这两件也~~~~

尤其上面豹纹哪一件~~非买不可~~不然我不眠啊~~

哈哈哈~~所以就看能不能找到人帮我网购了~~

 

花钱如流水==

 

可是我就是喜欢这一件豹纹的嘛。。

性感到啊~~~虽然我的身材

原谅我就是女人~~哈哈

 

 

 

今天去PIZZAHUT

我妈妈跟那个马来女孩子ORDER~然后我亲爱的小妹妹看中ICE CREAM

就要叫啊~~~可是没有人理她~我也是叫她不要吵~~

然后她就对着那个服务员说

“EH! EH! INI SATU~”

我们全部看著他~~

哈哈哈~~~我们家小孩会说马来话勒~~!!!哈哈~

我以前都不敢这样~~家里历年来也没与这种小孩的案例~~她就这么顺口的说了一句话~~

我到现在还不敢跟马来人ORDER东西也==

我佩服她~~哈哈哈~爱死她~~

她今天很乖是真的~买衣服逛街的时候~她就坐在推车里面~~然后静静没有吵~没有催人~哈哈

难得~以前都会乱跑像颠狗这样~

 

 

叮叮当当

要新年了

我终于感觉到那个气愤了

 

 

发春了

我发春梦,吓了我很大一跳==

 

我爱你,我的鼻~我的宝贝~

谢谢你都这么信任我~

晚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