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讨厌就是想题目了,完全不晓得可以写些什么。

 

 

 

单身并不难,最难的是应付那些千方百计想让我结束单身的人。

枫叶那里看到的

嗯嗯。不错不错。

 

 

 

真正爱你的,会陪你走到最后,就算你少了一条腿多了一只手

爱你的始终还是会爱你。

 

 

感谢我们家鼻鼻,总是给我肩膀依赖。

这2天我都在哭,谢谢你没有嫌弃我的眼泪。

 

 

最美的谎言,便是即便他心里开始觉得你胖了

可是却只字不提。

所以我变胖了是我们家鼻鼻的责任~哈哈

 

 

有你带着我走过很多黑夜

我付出了所有,那就不要说什么放手。

对我来说,那一天,或许会是世界末日。

 

甜言蜜语说多了会以为自己活在天堂里

可能长了一点翅膀,可是足以让我分享到你宽广的心间

给了我一个位子。

 

热情在彼此的热吻中荡漾

你可以在我身上发现什么听见什么

每一次的攒动,都是我为那高坑的激情所抖擞

 

 

一个无论如何也要把视野放到未来的宝贝。

原谅我实在还没有办法做出什么决定。

可是对我来说这些都不会是问题,或许对你来说并非如此。

可是我     会竭尽所能的。

 

 

你只需要相信你自己,就可以给2个人带来肯定。

我爱你,真的很爱你。

 

 

 

有点想念你的手掌

暖呼呼的直叫人觉得窝心

但是好久,没在那样把我们的脉搏贴得更近。

 

我老爱让自己打转在你的怀里

我听见你的心跳。

 

 

 

 

真的好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