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个人都在寻找与自己相应的感觉,

我被囚禁在现实与虚幻中,不论怎么走也走不出来

我沉浸在幸福的井里,幻想着全世界与我同等甜蜜。

 

只要把眼泪当做较咸的酒精下肚

一切坎坷都会瞬间化为乌有

我不想在懦弱的害怕失去什么,而是想勇敢的走出追求我想拥有的一切。

 

我讨厌现在的自己,正如或许你们也正在讨厌我一般

关在自己的世界里,不想与任何人交谈

看见你们的熟络,我只会更加寂寞

 

说好的不变,最后我们还是要被一架飞机分开

或许可以给一个拥抱,或者一个微笑

只是我害怕和下一次见面的你们,更疏远了。

 

有些人努力了,所以得到

我还没开始寻找,所以我迷惘

我讨厌。

 

渐渐的变了,我接近那些黑暗的纺纱

我爱上的性感睡衣,最后还是到不了我的手中

所以只好重新找一件自己会爱的。

 

爱情也只不过如此

你不爱了,大不了重新找过

可是我不是这么想的。

 

一生一世,骨肉不分离。

我想以后我要助养孩子,总好过养一群不孝顺的动物

不过我相信我自己。

 

要相信自己,才可以给自己希望

我满存着希望,有了信心便开始奢望

亲爱的你是我的。

 

很晚了

我累了

想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