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上杂草。哈哈

拔上瘾了,和阿桢还有韵雪

上园艺的时候,一边讲话一边拔杂草

很好玩也~然后我很喜欢把杂草连根拔起的感觉~哈哈~有点变态

可是= = 如果只拔掉它身体的一边他不也是痛死。。。。。生不如死的感觉

所以连根拔起会死得比较安心~

就是抓得紧紧的,好难拔

紧紧的。

 

 

我靠我操阿娘

下雨啊!下大一点,热你懂吗~

 

 

阿桢和CC上报纸也!!哈哈~超大一版~早上一去到学校大家都在讨论

连老师都知道~哈哈~

阿赖说下个月换位的时候要把他们两个放一起坐~

我问阿赖,不可以啦~等下他们一直讲话然后摸来摸去怎办?!

阿赖很认真的回答,不用紧!他们定了!

哈哈

果然是幽默的阿赖呀丫丫~

一上车

我妈问,你知道那个福州包的上报纸吗????!

我说很早就知道了

我妈说,刚他去KLG MALL织衣服的时候大家都在讨论说福州包和男朋友上台哟~还被哄亲嘴~哈哈

阿桢~我妈妈说你和CC其实挺有夫妻相的~哈哈

DSC00001.JPG

DSC00002.JPG

DSC00003.JPG

 

 

蒙蒙的= =

最后一張有NIKKI有倩文~

CC衣服上的谢绝滥交有够他妈的明显

 

 

 

 

 

 

 

 

 

 

 

 

 

 

 

 

 

 

 

 

 

 

 

 

 

 

 

 

 

 

 

 

 

 

 

 

 

 

 

 

 

 

我说

不会丑。。。。。

我不会笑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