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时候觉得自己平凡到不行。

 

那天有人称赞我说

其实你很聪明。

可是我自从小学一年级以后就再也没有拿上什么特别值得称赞的名次。

 

那天有人称赞我说

其实你文章写得很好。

可是我的文章从来就没有受过多少人的瞩目过。

 

那天有人称赞我说

其实你跳舞很好看。

可是我的舞蹈从来就没有成为TOP ONE。

 

那天有人称赞我说

其实你人很好。

可是我的人缘从来没有特别广大过。

 

那天有人称赞我说

其实你口才很好。

可是我从来就没有因此而觉得骄傲过。

 

那天有人称赞我说

其实你的语言能力很强。

可是我从来就不敢跟马来人聊天或者用上英语对话。

 

那天有人称赞我说

其实你挺能干的。

可是我从来就没有因此得到上面的认可。

 

 

今天我看见了一个人,我犹豫

不知道应不应该和她打个招呼。

那个误会始终没有解开,尽管我再怎么解释也好,她相信的始终不是我。

算了吧,反正现在也没有很大的直系关系,她开心就好

这个误会就这样继续灰暗下去,没有结局也是一种结果。

 

 

那是最近,我才觉得自己真的普通到根本就不起眼。

有时候我真的很羡慕男人的坚强,就算只是外表也好,我也羡慕。

那是我怎么也做不到的。

坚强,哼

多久以后我才能坚强的面对自己的所有伤痛?

 

也不就是个觉得心疼了受委屈了就乱哭的人

是多么的普通

却没有什么,必得上别人。

 

大家同样是交功课,可是我的分数不管怎么样就是达不到老师要的标准

好吧,我资历尚浅

 

 

 

 

 

 

所以我喜欢贴心的人❤

他可以不为我做什么可是至少能够时刻都支持我,就算我做错事情,就算知道现在这样的事情是我错了,可是还是可以暂时性的站在我这里。

 

终究是女孩子嘛,还是希望可以被宠爱的。

就算自己说得有多么抗拒。

 

 

 

 

这么普通的人

我可以做些什么想些什么?

 

 

突然这个深夜很迷惘

我竟然不晓得自己存在的意义是什么。

 

 

我普通的连一个梦想也没有去实践的能力

我普通得连一个蟑螂也可以把我吓哭。

 

原谅我,就是这么懦弱。

 

他们只是耻笑我的懦弱,可是又会有谁能把这份懦弱看来觉得是值得保护的呢?

如果下辈子我是男生,我一定会这样觉得我爱的女人。

 

我还是讨厌独立的

感觉像被孤立多一点。我实在没有办法忍受自己一个人去面对人群

我讨厌,我排斥。

大家劝我踏出去哪一步,没把那只好这样

可是我更希望的是有人陪我走哪一步。

 

不管以后做任何的抉择都好。

 

我希望的,只是比我坚强的人。

 

 

至少至少,要比我坚强。

因为我实在不堪一击。

 

 

 

只是灵感,所以一阵忧郁。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