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我亲爱的,请不要怪我这里满是粗话的熏陶

 

我真的很讨厌这样的朋友

如果是这样那我宁愿没有你这种朋友

为什么要这么假呢?

想不通啊

不是每次都在别人面前扮得很够力很拽吗?~

不是每次都在别人面前装得自己有多怪懒吗?

那为什么当你发现自己没有办法参进那强大势力里头的时候,你就突然和他们成了好朋友??

 

烂人

看清楚你了!

虚假!

 

你要找你的好朋友就去

不要看到我跟谁很好就硬上来

不要每次在我面前装一副好人样!

不要找到你自己的“好朋友”就把我当不认识的这样

 

我不是你

更不会像你这样

虚假!

 

 

跟虚假的人做虚假的事

抱歉我做不到

不要再来用我的东西

不要再来跟我讲别人的坏话

 

因为现在开始,从你嘴巴里面讲出来的每一句话我都不会相信

就算只是一句   我吃饱了

我也会觉得那很虚假!

 

不要跟我说话最好,

反正我也不会想理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