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好,昨天踏入诊所,我告诉久违的医生说

嘿,好像是发热气了

医生问了我很多关于出现的症状之后,告诉我说

嘿,这是发高烧的前兆

 

哇哇

那就是说如果我迟点去看医生就有可能发烧到入院吊水??

哇哈哈,人生想做的事情里面,就有这个~~哈哈

变态吧

 

结果现在都不会好~

以为自己的身体硬朗~于是就决定不吃药先读书

结果==

不行,现在很不舒服,又发烧上来了==

又冷又热,还有翻译没有读==我的70分不可以因为这样消失掉的

 

大家考试加油

 

 

 

亲爱的阿桢很快就可以脱离束缚找到自由,做我们之中最早的大学生

恭喜

可是你可不可以假装不舍得?需要一下子就说88吗==?

 

 

原来我也会遇到没有目标的时候,原来我也会有前途迷惘的时候。

 

好吧,走一步算一步实在太自私了。

 

 

 

 

 

最讨厌

被责怪

被诬赖

被骗

被骂

被嫌弃

被忘记

被轻视

被忽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