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许是我自己一直学不会怎么做一个称职的女朋友

对,你可以说我无理取闹,生气啊生气

 

如果现在我给你一面镜子,你还会觉得我在无理取闹吗?

 

已经很难过了

你的信息,我看了    很难受。。

 

我小气吧

是我学不会怎么宽容的去包容每一个人

我自私

是我学不会怎么体谅别人

 

我的错

都是我

愚蠢

自私

高傲

小气

恶心

丑陋

 

我只想再自私的拥有多一些你的宽恕。你的注意

 

重心不稳了

因为爱你,所以害怕失去你

承诺能不能兑现我无法确定

但是我要的是踏实的拥抱,而不是说你永远爱我的那一句话

现在,我没办法将你看透,没办法让你的注意力多放在我的身上

有一种叫做安全感的感觉,渐渐散了

 

女人的贪婪,或许你看不见

 

你是忙人

是我不会体谅你

现在看清楚我了吧

 

我刁蛮

任性

 

再难听的话都说的出口

这就是我

 

 

很累

真的很累

我自己的问题

我跟自己打心理战就好

你不用找我说的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