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般不愿意,很不想去回想曾经

我告诉自己,都已经过了,再美好再痛苦再开心再难受都过了

就不要去执着什么

可是为什么你,让我这么难受

 

以前你说的每一句话

我是放了多少的信任进去你知道吗?

朋友,结果你今天却说,这2年,就算有信息,看见了,都是懒惰回。

或许我已经变得没有价值,或许我不是适合你的朋友

 

不要跟我说对不起

我经不起

不要告诉你愧疚

当我在电脑荧幕前,看着你的一字一句

请不要对我说,这些话,很久以前就想和我说了

 

很抱歉我还是很懦弱的哭了

我一直那么相信的人,原来只是在我回忆中游荡

以前很疼我的那个人,现在只留下一句对不起

朋友,你的话让我很痛。

 

过去总是最美

但是,当自己发现眼前的自己和面对你的人已经大不如前

我只能大感惋惜,过去的美是我此刻的痛。

 

多希望让我失忆

我要摆脱,眼前所有的荆棘

 

朋友,现在先不要告诉我说回来会找我好吗?

别让我失望。

 

我找你2年,你当我不存在

现在我就在和你聊天,希望你不会马上就忘了我

 

我想你会知道,对我来说,你多么重要

第一个真心的朋友,第一个会疼我的朋友。

朋友,不要再忘记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