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经沧海难为水。

一个男人的话,可以相信多少?又得质疑多少?

放了一百颗的心去相信,换回来的都是满肚子的失落

 

 

当我,再也笑不起来。

当我,再也哭不出来。

 

看着你的背影,知道吗

我再也追不上去了。

 

 

我说

我真的学会冷静很多了

虽然今天拿着画笔发花痴,一个自己开心自己笑

但是当耳边传来那一段话的时候突然有股冲动很想大哭一场

可是到了现在我并没有哭出任何一滴眼泪来

流过眼角的也只有咸咸的泪水

心情不好跳舞特别用力特别HIGH还真是爽啊

 

 

谢谢你,

我会一直记得你今天这一张脸

我会一直记得你伸出手的那一刻

我会一直记得你问我肚子还痛吗

真的只是对于一个朋友的关心

很多时候从你的眼神我看到自己完全比不过她。。

 

 

 

爱情都是充满比较的,在两个人无法在一起时

很自然的,自卑的那一方会觉得自己比不上她

 

 

难不成我的计划又是错误的?

 

 

唉。

我说啊,这张彩绘我给自己的目标是70

结果今天啊啊~老师说了让我真爽的话~~~

哈哈哈哈

她说如果我继续画好来会有80分也~哇~史上最高~~~

不过都不知道会不会有~哈哈哈

 

 

我说我的天

有史以来觉得功课堆积如山。。

考试都还没有读,一直在赶功课~

 

 

 

我的天开始变。

我知道这段爱不会开花结果。

 

 

我不会承认

我不会告白。

就这样

你高兴理我就理我,不高兴也就罢了

反正我已经有勇气有能力去接受你不会喜欢我或者你喜欢他这个事实

我的免疫能力开始变强了

 

 

我相信你

但是我不相信你说的话

我相信你

却不相信男人的话。

 

矛盾。

 

 

我说啊

我亲爱的补习老师

17年来我真的没有遇到几个像你这样不计较回报而为学生付出的老师

你让我非常感动~

谢谢你

 

 

我说啊

两年没联络

我觉得你真变好多了

恭喜终于放下了。。你喜欢她好像有5年以上了厚。。恭喜你放弃了

她真的很好笑,在利用你罢了。。

不过唯一吓到我的是你竟然会去碰那些东西哦

很奇怪为什么我没有劝你戒掉吧?哈~因为我比较好奇是

你有钱买吗?

你爸爸妈妈知道吗

吃了什么感觉~

哈哈哈

 

 

 

 

电话没响起了

你该不会说过了又忘记等等会找我这件事吧?

昨天好谢谢你啊

还真是第一次,觉得你对我很好啊

可能是我自作多情

不过这样真的很不错

那我甘愿每天经痛我告诉你

可是我不是她

你更关心的是她。。

 

 

 

 

赶功课去

晚安各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