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

我总是很开心的和你分享我看完了什么书,或是正在看什么书

你都冷冷的没有什么回应。

可是每一次,当你提起你感兴趣的事情时,我都会很专心地在听。

 

以前

我告诉你我喜欢吃什么喝什么,可是你似乎都不怎么爱记、

可是每一次,就算你买了我不想吃不想喝的东西,我都不会怪你。

我安慰自己,或许男人要这样粗心大意才惹人喜爱。

 

以前

你每一次要睡,我都不会多留你

不是不想和你多说什么,只是不想你累

可是每一次,我说我要睡,你都会继续说下去。

 

以前

我总问你,为什么你都不爱传简讯给我,就算只是我问在干吗也好。

你回答我说,因为聊了电话,就没有必要再传。

可是你不知道,哪怕是无聊的一封,我也会觉得很幸福。

 

以前

你告诉我,两个人在一起要学会包容

我尽可能接受别人的批评,和你偶尔的脾气

可是你,似乎不容许我犯下任何你不喜欢的习惯。

 

以前

你会在意我和男生走得太近,或是玩得太疯

我尽可能不要

可是当我吃醋的时候,你说你们没什么,我也就此罢休。

 

以前

你说其实我很棒,都在努力

我尽可能让自己的不怠惰,至少做你的女朋友不可以连功课都不交

可是那次你的一个玩笑,我连头都不想抬起来。

 

以前

想尽办法在你不开心的时候哄你笑

我不想看见你不开心

你却说,你现在很开心吗?

以前

你要我改什么,我都改

我尽可能做你心里的100分

可是你,应该改的,你都不改。

 

以前

你说我很自我

我改。

可是你,不曾接受过我给的意见。

 

以前

我告诉你,不可以在生别人气的时候骂我,

因为我会很难受,也不会给你好语气。

你说你会改,可是我只看见重复的影像。

 

别说以前都过去了

不要说现在和以前不一样。

 

你不会了解,当自己的依赖重复的做一样的动作,直到心冷的感觉。

现在我只想要自己一个人。

 

我也不懂,为什么看到你的时候我就会被那些不好的回忆淹没我的理智

我只懂,我很怕。

每次你说,怕?为什么你都不要去尝试?

可是你没有想到,我发脾气的时候你也说你怕。

 

所以以前

是我现在最害怕的噩梦

多想一下子都忘记

你说你爱我,可是却不曾听我说的

脾气一来就那样对我,很抱歉,我说过给你改,既然你不改,我也不想再忍下去。

 

所以现在你说,你会改

我也不会那么快重新再接受你。

 

你不会懂,那种快被过去掩埋的痛楚。

 

我不多说什么。

我只是感慨,为什么以前你,不用现在的方式来对我。

 

过去了,也无法重来。

只能惋惜,只能感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