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不着的一个下午,连一个美好的午觉都做了一大堆白痴的梦啊~好的坏的美的丑的都有啊~

梦见你几乎已经是很正常很正常的一件事情厚~

 

 

我的美术史和电概

我很讨厌,在拿到考卷的霎那,第一题就不会做。。

这样会是个不好的预兆

 

我想应该也只有我会每天做那些无聊的蠢事,所以你都不用等CC回答你,你都可以知道水是我给的吧

。。。

明天豆奶,后天绿茶袋泡的绿茶,话说可以提神。

先在此感谢我最亲爱的筱雷还有偶尔会很好心的CC帮助我~

CC啊,现在才发现我的狗腿有没有太迟了一点~我只是在阿桢之下而已~哈哈哈

 

 

话说

今天是我很伤心的一天

知道吗,知道吗??!

我的小花死掉了啦!!!!!!!我就奇怪怎么变得怪怪的~

结果一碰,妈的,整个变空心,脆到完~哇老

而且出去回来后,仔细研究

我亲爱的小腐好像也快要面临死掉的危机~你知道我很爱你们吗~怎么说死就死~

而且还同一种死法~小腐啊,你不要离开我啊~~已经死了小花就不要再给我任何打击了好不好~~·

现在在努力养好我的小豆还有一个被我嫌弃但是又很爱的一棵~

 

 

明天的马来文

我操

是很有信心啦~但是一想到是要和作文连一起算分我就很泄气= =

 

 

今天完完全全没有看到你,感觉今天很灰

什么时候自己变得这样的贱。。。

哈哈哈,只要你开心就好

 

 

倩文昨晚因为卷毛和一个叫做郑慧敏的女人聊天,哭到眼睛很肿,笑死我们

而那个郑慧敏,不是我,是S3S1的~

哇老,明明早就知道我是谁,而且不是因为我跟你同名同姓所以很讨厌我咩??那请问你为什么还要假假问倩文我是不是她的朋友~

而且你怕我们去找你啊~问你哪班都不说~切

 

 

同名同姓而已。

有什么好大惊小怪

 

 

玩。

项链。

戒指。

还有,应该是因为在玩闹和混乱中你不小心的就拉着我的手这样

然后真后悔啊,我就问谁一直拉我的手~然后就很努力的挣脱

妈的,结果你放手过后才看到是你的手拉的啦

我操的

 

 

阿甘说今年里我是他第一个说心事的人

啊,吓到我~

 

 

我在努力

很努力很努力

我知道在外表方面我输她很多,我知道你不会注意我多一点

所以就决定这样了,秘密进行的计划

可以说我心机很重~哈哈哈哈哈

你说我很凶哦,你说我时常莫名其妙的就发你脾气,你说你知道我不是真的生气所以也就习惯了

习惯了???!啊啊啊啊

我努力的在改,不过只是在你面前而已

不凶啊不凶

可是有时候我叫你你都不理我只顾自己说话,很*****也

算了

爱情和生命一样每一天都是惊喜,每一天都是难测的

所以,考验啊考验

努力啊努力

 

 

妈的

没选我去新加坡!

好一个老师你!!!!!

 

 

考试啊考试。

 

 

考试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