仅剩的一点记忆,像是盲目的坐上了一趟火车,飞快的在记忆游走开来

我没见到你的容颜,我没看见你的复原。

 

一通电话,果然和我预期的一样。

我只好说着抱歉,尽管曾经受了多少委屈

 

心情跌到谷底,可是我还是保持微笑

我忘了自己是否依旧存在,我不晓得我的思念是为了报复或者耿怀

我的伤口谁懂呢,我不怪你们。

我只想保佑自己,一切安然无恙。

原谅我的自私,我不想背负着伤害谁而难过一世

 

我很羡慕你,此刻你的父母陪你

而我,因为这一件事情,几乎失去父母对我的信任。

 

很难过

难过得不像一个人。

 

我听不见自己的呼吸

我迷失自己,在这一场纠结之中

 

我不要时光机,我要失忆。

忘记所有,忘记自己

 

没有人相信我还有眼泪,你们绝对不会知道我有多累多疲倦

 

好吧

我自己躲起来

你们只字不提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