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你身后,你感觉不到我有多开心

看你很累的样子,除了帮你按摩我不知道还可以干什么事

 

越夜越懂得思念

天渐暗了,我更想你了。

回忆都是在没有灯光的辅助下更显得灿烂。

 

明天比赛加油

我不会吵你3天,我的天啊,该怎么熬?哈哈

谢谢你的维他精,虽然我没有喝~呵呵

我不会理他了的~哈,说什么要帮我去打人,那种老色鬼,笑都笑死我

我不会随便和陌生人出去的,我够知道下药迷奸这种事情

 

 

明天有办法看见你吗?

我知道你要把功课拿给我

 

 

谁可以告诉我到底蛇夫座到底是什么东西吗~?

 

 

很好,2010年毕业美展筹委

司仪&班史

什么东西~?

 

 

天气很热

第一次上课睡觉脱纽扣,学到业忠,哈

是体育衣啦~放心我肯定没有人有看见里面这样

 

PEPSI COLA 123

原来怡君就是传说中的KAMPUNG王!!!

他连赢两场

我的手,差一点就跟俊豪一样了= = 因为谭倩文就这样把我的手踩下去= =

天啊~懂痛吗~哈~谁叫我在那种时候为了攻击人,直接下了一只马= =

 

 

抱歉啦

我老妈心情不好

不给我和你去“马六甲”,还顺便被骂了一下

你骂得干好~!o0o

 

 

我的宝贝NIKKI儿~你起床了没有~我们的时间表不同也

都聊不上几封信息

 

 

他们叫我去问某人交过几个女朋友

然后我不敢,我怕他说    YOU R MY ONLY ONE

疯掉~

我是倩文阿波最近开骂的对象= =

谁叫我,和别人同名同姓,现在惹到倩文了那个女人,害我也一起中骂

你们指名道姓到有够夸张

 

 

我只好装作什么都不知道。

 

 

助理啊助理

我又遇上你啦~我会珍惜现在好好读书的~唉

为什么大家都爱把经验之谈在聊天的时候搬上来勒?

我又不是不了解啦~

 

 

 

习惯你

并不是什么好事。

我已经很努力的没有凶你了,很努力的把自己想表达出来的都表达出来了

 

对望

而爱情落在盲点上

下一个黎明,在明天吗?

我爱你,少了很多勇气

你的呼吸存在我的爱情里~

 

 

哇塞

看见你的信息了啦~兴奋兴奋ING

TEACHER说,恋爱的人会ON CLOUD NINE

啊哈,我会有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