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说快乐很简单。

只要笑一笑,任何不开心都能忘记。

我忘了什么叫做快乐,就在问题产生以后,我不怎么开心。

 

就算脸上挂着的仍旧是平常疯癫的笑容,可谁发现了上扬的角度开始微微的不同

甚至开始下垂,背负的眼泪太多太重。

 

今天的月亮很圆很大=)

像是一颗泪珠,在夜里闪闪发亮。

 

你拥有,却没有把握。

 

无聊的又去烦一个男人,很温暖的得到他的问候

“最近还好吗?是日子难过还是心情难过呢?”

像他说,一个男人能给的,不是麻烦,而是接受。

男人的气概,是怎么样的

或许不应该哭,我只看见眼泪的懦弱

或许不应该强求,我只看见固执且倔强。

以后,我的男朋友,必须是男人。

 

谢谢你的关心

虽然我并不怎么快乐,但是还是强行的说我要分我的快乐给你

全都给你。

你也晓得我的快乐就快要消耗完毕

谢谢你,虽然距离很远,但是心很近。你似乎很容易抓紧一个人的心理

对朋友的体贴远胜情人。

 

我真的庆幸我还有你们。

NIKKI

阿桢

筱蕾

韵雪

阿量

ROBERT

诗莹

业忠

阿猫

阿坤

陈贞羽。

 

至少我还可以有那么一点点快乐的理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