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能不遗憾,为自己的倔强。

怎能轻易释怀,为自己的懦弱。

 

若这只是一场雨,我会在那悲哀的雨季里久久不能自己。

潺潺流水,细水长流,那曾经的梦是永恒的诺言,任谁也无法兑现。

若这只是一场雨,就让我任性的停留

安慰我,脸上这一滴滴的水珠子,是上天的礼物。

 

我被遗落,自己一个人,拥抱失温的被单

每日每夜都在被思念覆盖,也差点窒息在沉溺的相思中

原谅我没办法带走记忆,如果可以,我也希望现在脸上的笑容不是逞强而是真诚。

 

不再有任何的对不起,在我难过的时候我不想听到这些。

那些感动我都忘了,必须忘的

 

我要比你坚强,但是我希望的是     如愿。

 

吸进一口烟,代表为寂寞难堪。

寂寞不需要两个人的身影,只是把一个人的影子虚化。

一个人的时候,更害怕影子都离开我。

每一分每一秒,我的难过,都因为时针的转动而变得更加长。

 

心里空了一大半,还有很多不便我必须去习惯。

 

若这是一场雨,那为什么我的眼会疼?

把明天看作未来,那是我   对你的期望。

有时候我也想做个小孩,偶尔的任性和固执

最后是会是一场流泪的局面。

 

两个人在一起,一方的眼泪不应该被奢侈。

 

你可以笑我,装得潇洒最后才说其实什么也放不下。

你可以笑我,但是我比你坚强。

 

我落得了这一滴泪,就代表终有一日我可以为自己擦拭。

未来还会遇到谁,我想也不想。

我很想堕落,就此忘记所有的伤痛

但是不行,我必须比你坚强!

 

是我将自己捆绑,在雨季中,我更显得落寞。

你的影子,比我的呼吸还要贴近。

为什么你,就不能连我对你的相思也一起带走。

我能做的,都做了。

 

我很怪,但是请不要阻止我的手指,不停的拍打自己的心好吗?

此刻我感觉不到自己的心跳,只感受一堆的冷漠。

我的双手比尸体更冷,只不过我还有呼吸。

 

你是我的雨,曾经的缠绵都成了从双眸流出的血液

我努力的憋着,真的很努力。

我在爱情的门外,奚落得可怕。

 

若这是一场雨,就不要停止,让我尽情挥霍。

我的肩膀很空,再没有人轻易的搭上。

 

我会好好的,像在夏天绽放的花儿,我相信我的世界不会被你素描

我会好好的,向窗外的鸟尽情飞翔,我相信我的世界不会被你束缚

 

若这只是一场雨,请将我留下,不再依靠过去的记忆。

 

我是花,而你是根,我的艳丽都依你的成长而绚丽

如今,我们只是对比的花和叶。

在你的世界只有一种颜色,在你的眼里你只看见你自己。

可我看的世界还很宽广,放手只是不想让自己难过得无法呼吸而已。

过去都走了。我还在原地,只有我自己。

只要你默默走,梦醒的时候我会跟上世界的脚步,而不是被荆棘勾倒。

 

若这只是一场雨,拜托让我待雨停后再给我纸巾。

若这只是一场雨,拜托让我任性妄为的哭泣。

 

双脚无力,跪倒在地

曾经幻想浪花飘打我们的热情,每一个脚印都在沙滩上成为永恒的纪念。

昨晚我再次遇见那片海,成了彩霞,干枯了人也散了。

 

给你的一段相思。

那只是一首创作,但却成真得让我害怕。

 

给你的一段相思。


一片海   在我眼前

散射出一片彩霞。


长夜给我思念

一幕幕浮现在我眼前

在你背上形成一道彩虹


寂寞像月

孤独    到在海上的寂静

眼泪交给上帝

哪天的一场雨    就是此刻孤寂在我脸上走过的

痕迹。


徘徊在日光下的晦暗

街灯暗了下来却也   明亮的照出满地碎片

关上窗,你走出我的记忆

关上门,剩我自己。

 

还要多久,我才能忘记。

每晚的孤独,被这场雨覆盖

这场雨来得莫名,一颗颗珠子从我下巴掉落淋湿衣襟。

无论我怎么用力擦拭,都没用。

 

我努力放慢我的脚步,是你不停冲,最后我累了,走回头路。

不需要等记忆被风化,我应该先让自己枯萎。

 

也不晓得,我的脸,我的眼,下了一场雨。

很多个夜晚,都淋湿自己,只差没感冒而已。

 

回忆往往美好,那是庆幸自己还活着,庆幸自己曾经爱过,庆幸自己曾经那么有勇气。

回忆往往使人悲痛,那些伤害,那些配合,还有一堆让自己装出来的狠心。

我是真的自私,因为我累,所以我选择放弃。

 

又是莫名的一场雨,随着悲伤情歌的节奏,慢慢的淹没了我的键盘和我舞动的手指。

这么久以来,我差点淹没了自己,只是我懂得醒过来。

别说我从没等过。

那些曾经等待你的山盟海誓实现的日子,足以老化我自己的岁数。

你的话很甜很美。

 

你的温柔,让我颤抖。

我无法再牵你的手。也不会再有什么结果。

 

我在记忆感受,第一次流泪的感动,和最后一次流泪的理由。

 

若这只是一场雨,我只要丢弃我的记忆,而不再为你而留恋。


*请不要对号入座。纯属创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