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我是一只小鳥,我有翅膀,我會飛翔

可是,最近讓我真正了解到的是,我是一只從小就被折翼的鳥

17年了,至今,我還被關在這個籠子里

 

 

我不要你們的過度溺愛,我不稀罕這樣

你們都不相信我,為什么?為什么就是不相信我?

 

我不知道為什么你們這樣,尤其是你,媽

我真的很不想講那些難聽的話,所以從昨天開始我就靜靜的沒有出聲

任憑你怎樣講,隨便你,你高興就好

說再多在你眼里耳里只是一陣看不見但有聲音的屁而已

 

我現在看清楚你了,你是一個說話不算話的人

你是一個讓大家白忙一場只會要求別人來配合你的自私鬼而已

到了現在我才知道你是這樣的人,對這個家,對于你這樣的母親,要我怎么不絕望

我很想死在你的面前,你不是說有錢什么事情都可以做到的嗎?

這是你在我小的時候教的,不是嗎?

好啊,那很好,有錢的是你,那我可以死在你面前,那你有本事就拿錢買一個和我長得一模一樣的女兒

至少我不想一直這樣被你綁著

你都會埋怨自己總是在家,被我們5個孩子綁著

那為什么我不可以埋怨你把我管得過分的嚴厲了?!

我快瘋了,快受不了了你知道嗎

 

 

你們都很假,外表裝得這樣

虛假,這個虛假的家,虛偽到我很想死

 

 

我說了,我不是在和那個男人講電話傳簡訊,我每天都在和NIKKI還有某人聊而已

我說了,昨晚的電話真的是在和NIKKI聊,為什么你就是不相信?!

為什么你一定要我承認是和那個男人聊?!為什么你就不能相信我?

你把我養這么大,就是要懷疑我,啊?

擔心我的話也應該有個限度,如果我存心騙你,后果我自己會負責

我不是小孩子了,你們可以不要把我看成那樣嗎?

我沒有在騙你,講電話而已,為什么我要騙你們?我和那個男人沒有關系!為什么你們非得把我和他講在一起?

 

 

是不是真的要把我和他扯上關系你們才開心?

是不是真的我的任何行為照著你們做你們就會開心?

那如果是這樣,我可以馬上和他在一起

那你們滿意嗎?

 

 

不要和我說什么天下父母心

我很討厭

那我勒?我的心里在想什么你又懂什么?

沒有,你從來沒有問過我喜歡什么

你們有沒有了解過我要什么?

你只會逼我,逼我做我不喜歡的事情,在這個家我只是一個任你操縱但不如你心意的傀儡罷了!

昨天去新加坡,三伯也有來找我們

你不是很討厭人家的咩?不是說到自己很有性格敢直接和他討錢的嗎?

你有嗎?我討厭你的虛偽,你還不是笑著和他聊天,我知道他驕傲,看不起人

他問我,有沒有想過以后要做什么

我很想講,死人化妝師

可是你的眼睛在瞪我,你不要我說那些丟人的話

可笑!

 

 

我很討厭看見你每次對東甲的兩個兒子那么好

太虛假了

看了我覺得很惡心

在他們身上花錢對你來說是慷慨大方應該的嗎?

放屁!

你這個叫演戲

你除了會用錢買朋友以外你還會什么?你有用心交過朋友嗎?

你只會利用人而已,用錢買他們回來而已,在背后呢?只會跟我們說他們有多么不好又不好

說完了,第二天早上又可以一起笑一起吃早餐

很想揭開你的面具,可是想想

這樣下來你應該很慘,我也不用活了

所以還是閉嘴

 

 

在這個家,閉嘴是最好的

雖然你一直用言語來挑畔我和你吵架,很抱歉

我已經不是以前的我,我有EQ

不像你。

 

 

有誰愿意收留我,或者帶我去很遠很遠的地方,最好是不用回來的那種

回到家,都是灰灰的

你自己說的,不喜歡這個家可以出去,自己養自己

好的,你的話我都很認真很用心在聽

就算有一天我出去,我不會后悔

我也不會低聲下氣的回來和你們說一句對不起原諒我我知錯了的這些廢話

難聽!惡心!虛偽

 

 

還有

不要讓我知道是哪里一個人

明知道我會死到很難看,還這樣對我

如果是那天的路人的話,沒有關系

不要讓我知道是你們之中的誰這樣背叛我,我會殺了他

 

 

 

如果可以

現在給我一把刀子,我可以死在你面前的

不用一直說那些難聽的話,我習慣了

已經麻木了

可見你這個人嘴巴有多賤

我很想讓全世界都知道你是巫婆!你是怪物!光有外表而內心比泥沼還要爛的人!

 

老巫婆

太適合你了這個名字

 

 

 

敢看嗎?

死在你面前的話。

 

 

不用小聲的講我,刻意的不讓爸爸聽到

今天一整天,我只反駁了一句

反正你都只相信別人,不相信我,那為什么我還要解釋?

 

一句話,夠了,我講夠了

 

 

不要阻止我交任何的朋友

現在這些朋友,我覺得沒有什么問題

如果不是他們,我想現在的我,不會還好好活著

沒有他們,我只會繼續呆在這個不美的家庭,沒有他們,我可能不知道怎么笑怎么玩

甚至不知道外面的世界還可以很美。

 

 

我沒有很生氣

我很難過,難過到很想哭

你都不知道,我多希望你可以相信我,可是你沒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