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所谓的男人,是什么回事?

娃哈哈,嗯嗯

要有高高的身材,壮壮的身体~

很帅气的性格~不随便流泪的哲理~

一脸很酷~可是其实很温柔~

嘴巴说起不在乎,可是心里流泪~

心事摆心里~不随便发脾气~点一支烟~都很帅的那种~

像我老爸~就是一个我要的男人~

 

爸爸~40岁生日快乐啊啊啊啊啊~

哇哈哈哈~蛋糕很漂亮吧!我都没想到这么漂亮这么大~~~

不要以为我没有看到你看住那个蛋糕傻笑~~

 

帅气~~

 

我的男朋友~也要像你这样的~~

 

还有,我真的觉得我的家人很疼我~

不管是我的爸爸妈妈~还是我的弟弟妹妹~

谢谢你们~~~

你们总是担心我~总是第一个和我分享担忧分享泪水分享喜悦~

嗯嗯~我很感激你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