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拉了一天~

 

 

 

 

 

還為了一個垃圾桶淋雨~

就為了救那個蓋==

結果現在好像感冒了

我真厲害啊

 

今天大破財~

可是我買了自己喜歡的東西,也做了自己喜歡的事情

 

這樣的滿足感很難得。

 

今天,好多事情,一下子說不上來。

只能說情緒    時而高漲時而低落。

 

很謝謝,某人的關心~

 

也要謝謝,那些傷害我的人。

 

有些話,聽了會反感。

有些字,看了會受傷。

 

或許沒有人懂,但都沒有關係了。

我可以自己,把這個傷口處理好來。

 

我好希望自己,不要再把過去美化,來騙自己。

將記憶冷凍,或許對誰都好。

每晚都在想,再憶起,又何妨?

只是一種慢性自殺的動作罷了。

 

夢該停了,每天都來找我,我很累

 

 

又是一個即將莫名哭泣的夜。

 

我要比任何人都堅強!

而不是看著那些字那些話自己流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