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压根儿的不晓得自己在想什么,究竟现在的笑容会是未来的苦痛亦或是现实的虚假面?

当你站在我面前,心里暗涌上来的娇羞就像当初和他第一次约会那样的心动

一股傻劲,就是要逗我笑。

差点跌倒,你就顾着我。

我笑说自己的自卑,你说自信是自己找的。

 

最不会做的事情,大概便是掩饰自己的愉悦。

只是在离别的那刻,你欲相前,我往后退了一步。

一不小心,距离就远了。

 

一整个晚上都是砰然心跳的愉快,没办法好好睡觉

呼吸都感觉空气是甜的。

 

你太像他,你说的话,你的动作,你的任何一个举动。

心跳就在那刻制止,我以为我看见他。

 

只是,心跳总不会老是兴奋跳动

离别的时候才意识到原来快乐的时光真的特别的短暂。

心跳差点就砰一声地停了。

那个餐厅,还有你的笑声,

那个路口,还有你的再见。

 

离别就像一夜情,好聚也要懂得好散。

怦然心动,只是一种欺骗自己理性的行为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