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刻的心情五味杂陈

像一杯快沉淀的咖啡

 

是什么感觉变了

还是我强迫自己去变?

 

因为我还是很懦弱的哭了出来

自己擦泪自己受伤。

 

我说啊

就这样算了,算了。

 

因为啊

都过去了,什么都没了。

 

别傻了,

我亲爱的自己。

 

已经没有价值的眼泪

流再多也不能完成自己心里想要的那份期待。

 

我锁了自己

什么也不想自己去揭穿。

 

两个人的距离那么靠近

你的背影却那么遥远。

 

可悲的是

那曾经属于我。

 

别傻了我亲爱的自己

别再一厢情愿的以为或许可以有那么一天

 

既然决定放弃就不要再这样

别傻了我亲爱的自己。

 

电话没有响起

还是不懂,嘴硬心软的个性

 

我是什么东西

在你眼里,是什么?

 

没有答案

而我自己太强求。

 

我不清楚我想要什么

为什么,最后的那封简讯没有回复

 

别傻了我亲爱的自己

不要再这样下去。

 

照片声音留言

什么也不要去看什么也不要去听

 

不要描述,不要重复

重割的伤口不会让我好过。

 

算了,就这样算了

我说过要带则会祝福,告诉自己,就这样算了,

 

算了,放手啊

别傻了我亲爱的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