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不确定,究竟为了什么,到现在我还在哭泣

我找不到人问,找不到人回答我

 

有人笑我,他说其实都是我一个人的决定

 

小猫跟我说,如果你要好,就一定要吃药

可是吃的这个药,会很苦。看自己要不要忍过去

 

我这里很冷

眼里都是一对雪球

融化过后就是两行长长的泪水

 

天杀的

我犯了什么错呢?

因为在兜兜转转之后,我看到的终究是自己的眼泪

除了哭,我会什么?告诉我啊,我会什么?!

 

我问我自己,你知道到底要的是什么吗?

是一个拥抱,一句我爱你,一个吻,还是所谓的一辈子?

别再可笑了,为什么自己就是不懂,放手的原理?

 

我讨厌现在

所有所有所有所有的一切都好像跟我不想提起的人有关

可是偏偏,我就周旋在里面!

谁帮我?我真的很累,不知道怎么办好

 

 

不要骗我

我已经厌倦那种被遗弃的感觉

 

你的心里不再有我的位置

我就这样失去重心跌倒在地

路边的人告诉我,你一定要学会自己爬起来

我说,好,我一定会!我会比任何人都坚强!

最后呢?一条一条的伤痕越来越深,一次一次的伤痕都被烙印

那天我说,我一定要学会放手,我一定不能在哭

很抱歉我还是忍不住

因为坚强对我来说很难,流泪是我最不能控制的了

 

不要用同等的待遇对我

如果是这样,我宁可不要

 

为什么就是不懂!!!!

你可以醒吗?!郑慧敏

 

 

 

 

 

每个晚上,当我拿起电话的时候,我才发现我找不到人陪我

我找不到人听我说我的心事,我一个也找不到

我开口又如何,谁在听?

 

很难,爱上一个人只要一秒

忘记一个人呢?要多久?

 

 

 

 

 

咎由自取

我说,我咎由自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