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会好好的花还香香的
时间一直去回忆真美丽
我是想着你一直想着你
你在我心底变成了秘密

不要说你爱我你想我
如果你的心里没有这麽做
只是勉强的敷衍我
我知道了会很难受
我要你默默走不回头
我会清楚明白
你要的是什麽
无须勉强的安慰我
说奇怪的理由
到现在还是深深的
深深的爱着你
是爱情的友情的都可以
那是我心中的幸福
我知道它苦苦的
到现在还是深深的
深深的爱着你
是爱情的友情的都可以
那是我心中的幸福
我知道它苦苦的

 

 

这些听起来或许可笑,可是你相信吗?

听这首歌的时候我会想你,我会想哭。

 

我把『分手快乐』送给我自己

今天有人说我真的很无聊,那些潇洒坚强只不过是表面上扮起来的

他问我,你现在在哭什么?说分手的是你,放不开的又是你。

 

其实我也不懂,我要的是什么

亲爱的朋友,此刻的我需要你们的关心

是不是距离远了所以就可以忘了我?

为什么我需要你们的安慰的时候你们都没在找我呢?

打电话去也就是匆匆就挂。

 

算了,付出都是没有回报的,对谁都一样。

 

 

很累啊,我也不知道我在累什么。

每天都想哭,每晚都哭,哭到眼泪都要干了

可是如果你问我,在哭什么呢,我没有办法回答你

我就是觉得难过,就是觉得想哭。

 

或许你没有意识到,当你到处向别人分享你的喜悦时,别过头我已经哭成泪人

我想不通,你可以那么快走出忧伤,为什么我还在转?更何况说放手的那个人是我。

 

我问她,为什么我就是记不起那时候究竟是什么事情导致最后我需要说分手

我问她,为什么我就是记不起究竟我用的是什么心情来拒绝我的挽回

她说,不开心的就不要去记。

 

可笑,原来我自己才是搞不清楚状况的人!

 

谁可以告诉我呢,我用的是什么心情?

我曾为了这分手战哭泣过吗?或是慢慢的愤怒呢?

怀疑自己失忆了,我真的一点也记不起来

 

我把名字挡换了,我要提醒我自己

这一切已经是不能够回头的曾经。

 

如果你发现我还在保留一切,你会怎样?

可笑,问来干嘛?

现在你幸福就好,至少在她的身上你可以找到你要的

至少她给你的,不会是我给你的折磨。

 

现在我是神经病。

究竟我是怎么走过来的?

自己做了的事情自己哭?

我是怎么假装过来的。。

我很想骗我自己,可是我知道自己不能

何必呢?

 

如果那时候忍过去,就会没事了不是吗?

如果那时候我不要那么坚决,或许现在你的怀抱还是我的。

如果那时候我不说分手,现在你的心里住的还会是我。

如果那时候我不拒绝的你的挽留,或许现在我们能够为我们的一年庆祝。

如果那时候...我不要那么傻,我就不会失去你。

 

如果现在你还是我的,我就不会这样。

太蠢了,到现在我还是不习惯一个人的日子。

有朋友又怎样,那种感觉很空...

你不会懂的...你怎么会懂。。。

你去想她,就够了。

 

 

我也想听你说你想我,还想听你说你爱我。

2个月过去了,我还停留在这里做什么?

我想你。

 

如果,真的有如果

我不会随意放手,就这样让自己失去你...

绝对不会。

 

只是我们

只有过去,再不能奢望未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