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托

 

就带我去做手术吧,我肚子真的很痛!!

当女人为什么就一定要忍受这种痛

我跟我妈妈说,我的孩子好像快要生了,妈妈以为我流产==结果只是经痛到要昏过去

很夸张!因为吃了药竟然无效

我就一直哭,因为真的很痛,平常吃了药就没事的

看了医生,她说我需要一直吃药直到以后生宝宝才停止用药

妈妈说过后会带我去看中医,因为这个医生只是按按几下我的肚子,就给药

我从吃1粒 橙色止痛药晋升到吃1粒 黄色小药丸和1粒 青色长药丸

我突然觉得我是病人==

痛到有多离谱可以问阿豪,因为他刚好打给我,我根本没有力气和他说话~

 

 

 


 

 

 

 

难得开心的一天。

我喜欢你说的『我爱你』

我应该先搞清楚我要的是什么。

能够相信你的每一句话吗?为什么我还是那么爱你?

知道吗,我不懂你的心里,究竟是有我,还是有她。

我不懂,你的在乎,在于我和她之间,差别在哪里。

 

我们的面前太多阻碍

可是我的爱,在那个山峰等着你回来。

 

我很怕哪一天我会累,累到一点也不想睁开双眼。

我的梦想还有很远,我为自己的未来填满幻想。

 

我想你,可是我不能说出口

我爱你,我却只能放在心里。

 

至少昨天我们都相爱。至少我还能够拥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