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可能我要死了,最近在回光返照

发神经发上瘾

 

爱情如一朵云般的轻浮

或许年少,所以我们不能给它一个名字

或许轻狂,因此我们都无法给彼此未来。

相爱的时候就聚在一块,热恋的时候不管任何风雨也无法给两人吹倒

吵架的时候开始变色,分手的时候从天上落下各自纷飞。

 

我还选择自我欺骗,有一天梦醒来,我会讨厌现在不成大器的自己。

其实很难去删掉一些回忆,第一次牵手的甜蜜,现在也只有当着面说:“嘿,好朋友”然后再浅浅的握手。

曾经很熟悉的2个人,现在我只有望着背影的份。

想抱你的时候不能抱你,想你的时候不能告诉你,相亲你的时候不能亲你,想摸你的时候不能碰你

连想你都已经成了一种犯罪。

 

一个人躲在角落,如果连你都不发现我,我会流泪。

 

我懂我很怪,而且是越来越奇怪

我懂我孤僻,而且是越来越自闭

 

我跟我自己说,只有你懂我,就够了

可是事情看起来并不是这样。

好吧,那我就选择自我欺骗,只要现在的日子过了,我想我也会醒过来。

没办法忘记的时候,我就逼我自己闭上眼睛

我大力的打自己,不是为了什么,我只想给我自己确定,这个躯壳还是属于我的

给我自己痛,我才懂我自己伤得有多重

给我自己痛,我才晓得我自己做了多少错的决定。

有人跟我说,只要你回想当初的决定并问出为什么,那就代表后悔

我嘴硬的说,我才没有

那人说,你就是有,如果不是后悔你现在不会这样。

 

好像,真是这样。

 

那天晚上,我高兴的睡不着

最后的那封信息,寄了出去我才来后悔,为什么要穿出去,没什么事情我做不到的不是吗?

我的眼泪就在冷空气中滞留,可是你没有发现我的每一滴泪都是为了你而存在。

 

今早的天气很阴,我突然有想哭的冲动。

因为我懂,万一下起雨,你不会是帮我撑伞的那个人。

下午的空气很热,我突然有想哭的冲动。

因为我懂,万一晕倒了,你不会是最紧张我的那个人。

 

我期盼有一天一场意外,可以让我毫无不舍的闭起眼,连再见也不说的就离开。

至少我会忘记,忘记现在我有多痛苦,多想逃。

 

以前有梦都会学着醒来。

现在反而选择欺骗自己。

 

如果能够让永恒滞留那多好

我只要守着那时候幸福的自己,这样就够了

 

可是我想,很难的

爱情不是我要就能够得到。

 

你的心还是我的吗?

我已经不确定

看见你的笑,仿佛都是为另一个女孩而存在的。

 

一点力气也没有,可是我还会呼吸。

亲爱的,原谅我,那些无理取闹。

 

我是真的爱你,可是这一切看起来都已经不是那么重要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