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圣杰『抱歉』

 

我不笑了,因为心破了。

我很享受现在全身是伤的感觉,很痛但没有什么比心还痛的。

有时候心愿太多,自己负累更重。

 

如果,眼泪都不算什么了,我还要渴求什么?

从你口中吐出的话,我都觉得很陌生

那好像已经不再属于我的了。

 

我努力的不改变自己,所有的一切

至少让你看到我的时候,我还是曾经你最熟悉的那个我。

我还没有做好心理准备,去面对更大的可能,那些更会让我流泪的理由。

 

曾经给你的伤害更大,那现在我的难过算得了什么呢?

我已经没有任何的权利或者资格去干涉你的什么。

 

学会怎么去骗自己的时候,就是准备枯竭的时候。

爱情是会凋谢的一朵玫瑰,艳丽鲜红,被刺刺伤了也还是想要拥有它的美

不过,时间到了,玫瑰枯了,来不及补救的时候,只能埋葬曾经的美好。

 

曾经,是多么刺骨伤疼的一个词。

 

尝试搞好自己的同时,我也在伤害自己。

不同的方式,代表不同的伤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